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珠宝腕表|
珠宝| 腕表| 风格| 明星| 工艺| 行家| 热门| 花嫁| 星闻| 业界| 搭配| 奢华

金属与几何的完美融合,诉说女性的高雅气息与浪漫情怀

2017-07-24 10:17:37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xiaoxi

(2017年7月21日,北京/上海讯)近日,丹麦著名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珠宝,在上海和北京举办了2017秋冬新品媒体预览,推出了全新的秋冬系列珠宝,以丰富的珠宝世界,助女性随心挥洒造型创意,展示时尚宣言和独特个性。

PANDORA 2017秋冬新品媒体预览会现场1

PANDORA 2017秋冬新品媒体预览会现场

PANDORA中国董事总经理唐东尼先生表示:“PANDORA秋冬新品系列珠宝优雅而百搭,造型丰富的戒指耳环手链项链让女性能够根据不同心情、风格和场合,为多变造型赋予勃勃生机。”

PANDORA 2017秋冬新品媒体预览会现场2

PANDORA 2017秋冬新品媒体预览会现场

PANDORA全新的秋季系列珠宝,将光泽柔和的925银、浪漫玫瑰色的PANDORA Rose、华光熠熠的14k金三种不同的金属色泽美妙组合,呈现出迷人的质地和悦目的对比。该系列融合丰富的材质和棱角分明的几何元素,并饰以PANDORA标志性的心形,彰显出大胆简洁、复古摩登的优雅格调。

ANDORA 2017秋季新品系列

ANDORA 2017秋季新品系列

全新PANDORA之心系列,以PANDORA经典的镂空心形为灵感,线条明快的新款戒指主打一圈镂空爱心,精致的细节传承了PANDORA的手工艺传统。

同系列的全新Moments开口式手镯兼具实用性和现代感,为搭配串饰提供全新的选择。可搭配简约的抛光材质固定珠,或密镶闪石的固定珠,只需轻轻旋转扭开,即可配以不同的串饰,开启无限搭配创意。

PANDORA 2017秋季“PANDORA之心”系列以及Moments开口式手镯

PANDORA 2017秋季“PANDORA之心”系列以及Moments开口式手镯

几何光芒系列以不同的金属色泽勾勒出菱形、泪滴形及线形等几何形状,展示出或大胆、或简约、或复古或入时的造型。创新的闪石切割呈现出比传统圆形切割更炫目的光彩,为日常装扮增添奢华元素。从耳钉、吊坠到缠绕指间的戒指和项链,优雅摩登的几何元素为女性的日常造型增添璀璨流光。

PANDORA 2017秋季“几何光彩”系列

PANDORA 2017秋季“几何光彩”系列

闪亮的PANDORA流动吊坠盒是本次预览会中的焦点,以古董项坠盒为灵感,将属于你的独家记忆保存其中,唤醒每一刻甜蜜时光。

PANDORA流动吊坠盒将在今秋首次在中国亮相,与吊坠盒一同发售的还有充满温馨回忆的三款玫瑰色调小装饰——无限的爱小装饰、心连心小装饰及闪亮同心结小装饰。此款流动吊坠盒不但可上下打开,亦可更换不同的小装饰,灵动的组合和娇柔的色彩为走过的岁月留下永恒的纪念。

PANDORA 2017秋季Locket系列

PANDORA 2017秋季Locket系列

意蕴隽永的PANDORA ESSENCE系列,在今秋,以与众不同的设计表达别样情感,铭刻女性的独特故事。

本次ESSENCE系列以腮红玫瑰色的PANDORA ROSE打造精美珠宝,新推出的PANDORA Rose蛇形链、密镶曲面的“幸福”串饰,璀璨夺目的“坚定”串饰,以及以镂空心形环绕的“忍耐”串饰,为随心搭配各款串饰提供了全新选择。 其富有含义的细节,巧妙演绎着现代女性的价值观。

PANDORA 2017秋季Essence系列

PANDORA 2017秋季Essence系列

寒冷的冬日,唯美色彩。本次预览同时展示了2017年冬季新品系列,以星空元素和绚烂的宝石色调为灵感,新颖的设计助女性搭配惊艳造型。梦幻的星空、银河和冬夜,彰显出冬日的唯美情调。典雅的珠宝以美丽的星空轨迹为灵感之源,为冬日造型增添浪漫色彩。圣诞系列以PANDORA Rose重新演绎经典的圣诞串饰,玫瑰色暖调烘托浓浓的节日暖意。除此之外,PANDORA还将在今年冬季推出新一季迪士尼系列,为女性的时尚造型注入奇妙魔力。

PANDORA 2017冬季新品系列

PANDORA 2017冬季新品系列

预览会上,媒体近距离欣赏了全新的秋冬系列新品,通过试戴等环节更加深入地感受PANDORA珠宝一如既往的工匠精神所赋予产品的精致工艺。在选用珍贵材质的同时,PANDORA力求以合理的价格为每位现代女性打造高品质、手工完成的独特珠宝。

image017
image019

媒体在预览会现场欣赏秋冬系列新品

PANDORA 2017秋季系列和冬季系列将分别于8月31日、11月2日在全国各大店铺正式发售,敬请期待。

探索更多产品及品牌相关信息,请登录pandora.net。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热门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