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珠宝腕表|
珠宝| 腕表| 风格| 明星| 工艺| 行家| 热门| 花嫁| 星闻| 业界| 搭配| 奢华

DIOR推出全新Dior à Versailles, côté Jardins系列

2017-07-12 14:52:51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Leonor

“每一件珠宝中,都能找寻到自然和文化的强烈碰撞,这正是我们作品的独特之处,也是凡尔赛宫花园的灵魂所在。”——维多利娅•徳卡斯特兰

凡尔赛宫——法式浮华生活艺术的典范,亦是迪奥一直以来的灵感源泉。今年,继Dior à Versailles顶级珠宝系列推出一年之后,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•徳卡斯特兰(Victoire de Castellane)再次对凡尔赛宫进一步探索,将视角转向这座宫殿的花园,倾力打造出全新的顶级珠宝——Dior à Versailles, côté Jardins系列。凡尔赛宫内的鎏金盛景和浓郁的法式生活艺术气息曾为克里斯汀•迪奥先生(Christian Dior)的高订时装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。而在宫殿之外的花园里,规整的几何布局下,有着瑰丽的花坛,葱茏的树林和灌木,水波潋滟的湖泊,精美的雕像和蜿蜒的砂砾小径……一步一景之间,维多利娅用珠宝将这座传奇的法式花园娓娓道来。

trianon

trianon

如同一场花园的畅游,新系列中,祖母绿铺就的小径通向树林深处,缤纷蓝宝石鲜花盛开两边,璀璨的钻石化作晶莹的喷水柱,各式切割的宝石镶嵌成修剪得宜的黄杨树林;彩色宝石纷纷舒卷出妍丽的花瓣,仿佛琉璃般熠耀,为顶级珠宝增添一份浪漫情致;戒指背面以天河石抑或玛瑙打造,与深幽的湖泊遥相呼应。蓝宝石或碧玺的微妙色泽幻变好似湖水中的盈盈波动,娇艳玫瑰爬满了金色凉亭……散落在凡尔赛花园里的美妙景致纷纷在此化作永不零落的珠宝。除此之外,皇家农庄里的作物和花环亦被打造成不对称耳环相互搭配:一只采用麦穗款式设计,另一只则呈现月桂叶花环造型或饰以两种不同的锻铁细节,相映成趣。

一件顶级珠宝臻作的诞生,设计之外更需要精湛的制作工艺。数家巴黎顶级高级珠宝制作工坊的倾力协作,令凡尔赛宫花园内的一步一景化作顶级珠宝,讲述永不凋零的凡尔赛之梦。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热门链接